为推动文物保育工作及蒐集公众对景贤里活化项目的意见,发展局文物保育专员办事处将于2012年9月及10月,举办巡迴展览,展出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入围申请机构提交的景贤里活化建议展示材料,包括展板及建筑模型。 巡迴展览详情如下:

日期 展览地点
2012年9月7日至19日
(2012年9月13日休息)
星期一至六(星期四除外)
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上午10时至下午7时
九龙尖沙咀海防道九龙公园
香港文物探知馆专题展览厅
2012年9月21日至10月4日
上午9时至下午6时
新界沙田上禾輋路1号
沙田政府合署地下大堂
2012年10月16日至29日
(逢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上午8时至下午6时30分
香港湾仔告士打道5号
税务大楼地下大堂

展览并会于2012年10月6、7、13及14日在司徒拔道45号景贤里举行的特别开放日内举行,每个开放日分为上午两节及下午两节,上午两节开放时间为上午9时30分至11时及上午11时至下午12时30分;下午两节开放时间为下午2时至3时30分及下午3时30分至5时。四个开放日共有14,400张入场券,已全部派发完毕。已领取入场券的人士,请于获分配的参观时段前往景贤里。

所有展览地点将不设泊车设施,参观人士请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参观。景贤里特别开放日的参观人士,可使用以下公共交通服务前往景贤里。

1. 新巴15号线(中环–山顶)
2. 新巴15号B线(天后站–山顶)(只于星期日及公众假期提供服务)
3. 专线小巴26号特别路线(铜锣湾利园山道–景贤里)

景贤里为法定古迹,是第三期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的项目之一。该计划供非牟利机构申请活化再利用历史建筑,并以社会企业的方式来营运。

查询请电2848 623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