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動文物保育工作及蒐集公眾對景賢里活化項目的意見,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將於2012年9月及10月,舉辦巡迴展覽,展出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入圍申請機構提交的景賢里活化建議展示材料,包括展板及建築模型。 巡迴展覽詳情如下:

日期 展覽地點
2012年9月7日至19日
(2012年9月13日休息)
星期一至六(星期四除外)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九龍尖沙咀海防道九龍公園
香港文物探知館專題展覽廳
2012年9月21日至10月4日
上午9時至下午6時
新界沙田上禾輋路1號
沙田政府合署地下大堂
2012年10月16日至29日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上午8時至下午6時30分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5號
稅務大樓地下大堂

展覽並會於2012年10月6、7、13及14日在司徒拔道45號景賢里舉行的特別開放日內舉行,每個開放日分為上午兩節及下午兩節,上午兩節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30分至11時及上午11時至下午12時30分;下午兩節開放時間為下午2時至3時30分及下午3時30分至5時。四個開放日共有14,400張入場券,已全部派發完畢。已領取入場券的人士,請於獲分配的參觀時段前往景賢里。

所有展覽地點將不設泊車設施,參觀人士請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參觀。景賢里特別開放日的參觀人士,可使用以下公共交通服務前往景賢里。

1. 新巴15號綫(中環–山頂)
2. 新巴15號B綫(天后站–山頂)(只於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提供服務)
3. 專線小巴26號特別路綫(銅鑼灣利園山道–景賢里)

景賢里為法定古蹟,是第三期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的項目之一。該計劃供非牟利機構申請活化再利用歷史建築,並以社會企業的方式來營運。

查詢請電2848 6230。

返回